青海爱能森获得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资质

时间:2020-03-05 17:55来源:青海爱能森
  2月28日,青海爱能森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下文简称青海爱能森)顺利通过青海省应急管理厅的各项审核,成功取得了《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许可证》,获得了危化品生产市场的安全准入资格,标志着青海爱能森全生产工作在合法合规经营的基础上又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青海爱能森高度重视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安全生产许可证的取得是公司坚定的责任意识、全面系统的准备工作与辛勤付出的结果。青海爱能森严格遵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的规定开展安全生产取证工作,在州、市应急管理部门各级领导的悉心指导下,在青海爱能森领导的高度重视、责任部门内外协调、相关部门的通力协作下,青海爱能森于2019年12月着手组织编制安全竣工验收评价报告,并针对安全设施竣工验收前出现的问题积极进行整改,2019年12月17日组织邀请青海省权威专家进行评审、对生产现场安全设备设施进行核查,顺利通过安全验收。最后青海爱能森向德令哈市应急管理局、海西州应急管理局、青海省应急管理厅提交办理安全生产许可证申报材料,经过逐级申报、层层审查,最终成功取得了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许可证。
  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许可证的获得,不仅标志着青海爱能森的安全管理体系获得政府安全监管部门的认可,同时为青海爱能森进一步开拓市场、增强企业市场竞争力、树立打造安全环保竞争优势企业形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注:本文章转载自青海爱能森,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