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太阳能干部交流会:新形势下开拓太阳能产业市场策略

时间:2020-10-28 10:42来源:太阳能光热联盟
  10月24日-25日,太阳能光热联盟理事单位——广东五星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下文简称五星太阳能)经理及以上管理人员业务工作会议在东莞市大屏嶂假日酒店召开,同期还开展了户外拓展活动。
  这是一场别开生面的“干部交流会”,将会议地点搬到了大屏嶂森林公园,在绿水青山中揭开五星太阳能绿色发展的新篇章。
图:登高活动即将启程
  在交流探讨会上,五星太阳能各级分管领导分别介绍了五星太阳能平板集热器、光伏组件和热泵产品的生产以及业务开展情况,并一起探讨了如何分工协作、共同解决当前工作问题,打通部门协作的新通道。
图:交流探讨会现场
  会上,五星太阳能董事长胡广良充分肯定了员工对公司成长的贡献,并希望各部门负责人各司其职,带领部门人员做好每项工作,并提出了工作要求。胡董说,今年受国内外新冠疫情影响,五星产品销售量略有减少,在未来一段时间里,公司第一要务就是要把销售和服务工作搞上去,具体做好以下工作:
图:轻松愉悦地交流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一是确定业务重点、推广方式和合作模式;二是增加国内及国外的业务人员;三是进一步完善和宣传公司业务激励政策;四是各销售部门应全力做好销售工作并服务好每一个客户,其他各部门应全心全意服务好市场;五是提高合作共事的能力,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共同合作,聚焦创造价值,聚焦解决问题
  董事长还提出了提高合作能力的具体要求。所有部门分工不分家,共同合作服务好客户;职责之事不推托,我的事情我负责;态度平和,情绪稳定,了解情况,解决问题;智慧地消除工作中的误会; 聚焦创造价值,聚焦解决问题 。
图:我们的队伍向太阳
  会后,五星太阳能组织参会人员进行了户外登山活动,亲近大自然,呼吸新鲜空气,活动筋骨,锻炼身体,同时促进了团队成员之间的相互交流,拉近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培养了大家的团队精神和合作意识,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
  集思广益群策群力突破大屏嶂,筚路蓝缕继往开来展开太阳能新市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