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核德令哈公司“槽式光热电站全天候监控技术”等项目获多项大奖

时间:2021-01-19 15:15来源:中广核新能源德令哈光热
  近日,中广核太阳能德令哈有限公司(简称“德令哈公司”)荣获2020年度中国广核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颁发的“优秀科技工作组织单位”称号,并有多篇论文荣获“优秀科技论文”奖项。
  2020年,德令哈公司贯彻新能源控股公司“以科技创新支撑中广核新能源‘十四五’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坚持创新在改革全局中的战略地位,始终把科技工作摆在关键位置。紧密围绕“科技引领、创新驱动”战略,德令哈公司勠力同心、奋楫笃行,基于“生产带动科研,科研服务生产”的理念,进行技术攻关、解决项目难题,取得了一系列成就。
  2020年,德令哈公司获得软件著作权授权9项,实用新型专利授权5项、受理14项,发明专利受理1项。“槽式光热电站全天候监控技术”“槽式光热电站太阳岛效能提升技术研究“分别获得青海省海西州科技进步二等奖、三等奖,共获得奖励资金50万元。”槽式光热电站集成控制技术”成果被评价为“国际领先”,获得中国节能协会创新奖科技进步二等奖。2020年12月,经过国家科技部火炬中心和青海省科技厅严格测评和审批,德令哈公司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资质,顺利进入青海省高新技术企业之列。
  展望2021,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德令哈公司将在中国广核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一次把事情做好”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奋斗新时代、谱写新篇章。

注:本文章转载自中广核新能源德令哈光热,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