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行业发声!日出东方提交“农村户用分布式太阳能清洁供暖试点的议案”

时间:2021-01-29 12:23来源:太阳能光热联盟
  2021年1月19日至22日,连云港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连云港大剧院隆重召开。太阳能光热联盟理事单位——日出东方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日出东方)副总裁朱亚林作为连云港市第十四届人大代表参加会议,提交《关于在我市进行农村户用分布式太阳能清洁供暖试点的议案》并发言。
  朱亚林代表在海州代表团讨论中进行发言,根据对《政府工作报告》内容的理解,从企业的角度,围绕“近与敬”、“荣与融”、“信与信”三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亲身感受。
  朱亚林代表向大会提交《关于在我市进行农村户用分布式太阳能清洁供暖试点的议案》。
  《议案》中提到,连云港属于太阳资源较丰富地区,农村居民居住分散、冬季无采暖。在我市进行农村户用分布式太阳能清洁供暖试点,对于改善民生、节能减排绿色发展、提升连云港市城市形象都有着重要而积极的意义。
  《议案》还详细介绍了推行试点工作的具体建议,如:优先选择集中连片、易形成规模的区域;结合我市正在推行的“新农村建设”;建议政府成立专项资金等。
  日出东方表示,将认真组织学习本次大会精神,担当作为、苦干实干,为“工业立市、产业强市”勇担使命,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港城不懈奋斗,为实现我国节能减排目标贡献力量。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