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沐歌高效大平板集热器通过欧洲Keymark国际认证

时间:2021-02-27 19:21来源:四季沐歌
  平板集热器是太阳能热利用的基本部件之一,也是世界太阳能市场的主导产品,如何提高平板集热器的热效率一直是业内竞争的重头戏。
  近日,日出东方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四季沐歌高效大平板集热器,获欧洲Keymark国际认证检测,采光面积瞬时效率截距91.8%(二阶方程)。
  高效大平板集热器通过KeyMark国际认证获得欧洲“绿色通行证”
  四季沐歌高效大平板集热器,荣获“Keymark国际认证”是对四季沐歌实力的认可。四季沐歌凭借突出的技术积累和不断创新,再度夯实了品牌在行业中的领先发展地位,对推动行业未来的持续深化发展来说也将具有非凡意义;在清洁能源的探索与技术应用方面,四季沐歌更在向全球用户展示了中国对未来能源发展的推动力。
  据了解,Solar Keymark是欧盟针对太阳能集热器的质量认证标志,Solar Keymark标志认证,用于向消费者和使用者证明太阳能集热器符合相关的欧洲标准的证明,是由欧盟的授权机构颁发的认证。Solar Keymark认证需要与生产管理,售后服务等一系列产品跟踪相结合。随着对能源利用的关注,欧洲的政府和消费者对Solar Keymark认证也愈加青睐,获得Keymark认证已经成为出口欧洲的首要条件。
  建成大平板自动化生产线助力全球绿色发展
  四季沐歌是中国光热领军企业之一,也是全球新能源500强企业,成立20年来,产品出口德国、美国、韩国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累计销售推广1600万台(套)新能源产品,竣工交付10000+个清洁能源工程项目,对不同气候、不同环境、不同地形地区均有丰富的应对方案。
  随着近年来绿色发展成为备受全球重视的时代主题,四季沐歌也不断升级技术实力,着力打造清洁采暖业务,尤其在大型跨季节储热采暖领域运作了多个成功案例,成为这一领域的领跑者。
  除了高效大平板集热器通过欧洲Keymark国际认证检测外,四季沐歌还在西藏建成大型平板太阳能集热器生产基地以及超大平板自动化生产线,标志着四季沐歌产能的又一重大跨越,四季沐歌将为全球用户提供更多元的清洁能源解决方案,用中国温度服务全球。
  其负责人介绍,目前,通过深度布局国际化的战略,四季沐歌正在搭建推动光热产业升级的 创新、研发、服务平台。未来,四季沐歌将以“创造更美好”为目标,迎接全球发展的挑战与机遇,拓宽清洁能源应用的发展空间,为欧洲用户提供最优能源解决方案,也为全球绿色发展持续贡献力量。

注:本文章转载自四季沐歌,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