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石换热板式热交换器,助力开封市清洁取暖重点工程

时间:2021-03-25 16:41来源:兰石换热
  3月16日,由太阳能光热联盟理事单位——兰州兰石换热设备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兰石换热)提供隔压站所用板式热交换器的“开封市热电联产机组技术改造西区供暖项目”并网成功,标志着开封市最大的热源侧改造和集中供热体系构建已基本完成,也意味着集中清洁供暖热电联产管网布局实现新突破和里程碑式跨越。
  据了解:河南省开封市热电联产机组技术改造西区供暖项目—供热长输主干网和隔压站工程为开封市清洁取暖重点工程项目。作为开封市西区的供热主要热源,项目建成投入使用后,可为2500万平方米区域提供清洁能源供热能力,有效改善开封市西区供热能力不足现状,满足未来城市十年内数十万户家庭和众多企事业单位、部门的用热需求。同时,每年可减少排放粉尘47441.2吨、二氧化硫5232.5吨、氮氧化物2616.2吨。
  兰石换热公司是专业从事板式热交换器研发、设计、生产和工程服务的子公司,开封市热电联产机组技术改造西区供暖项目—供热长输主干网和隔压站工程所使用的13台大型板式热交换器,型号为H350AL,是兰石换热公司的成熟产品。该产品技术自主可控,适用性强,整体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和重要的推广应用价值。
  兰石换热公司凭借着雄厚的技术研发、生产能力和产品质量,圆满完成了产品的设计制造,为“开封市热电联产机组技术改造供暖”的建成投运提供了重要保障。(文/杨杰来)
  活动预告 
  太阳能光热联盟拟于4月中旬组织对兰石换热公司进行参观走访,识别下方二维码可立即在线预报名。

注:本文章转载自兰石换热,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