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工业大学凌祥教授:喜获2021年度江苏省“教学成果”和“科学技术奖”一等奖

时间:2022-03-11 10:47来源:太阳能光热联盟
  江苏省教学成果一等奖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2021年江苏省教育教学成果获奖项目的通知》(苏教人[2022]4号),太阳能光热联盟理事单位——南京工业大学推荐申报的10项成果共获8项奖励,其中特等奖1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5项。
  南京工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院长、太阳能光热联盟理事代表、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太阳能热发电专委会副主任委员凌祥教授主持的《面向“本质安全”的过程装备工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与探索》荣获一等奖。该项目结合“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人才培养模式实际,优化课程体系,创新实践教学,展现了南京工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在人才培养、教学建设和教学改革中的创新与实效。
  据了解,教学成果奖是江苏省教学成果最高水平的奖项之一,未来南京工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将继续推广应用优秀教学成果,促进学院教学质量全面提升。
  2021年度江苏省科学技术奖一等奖
  近日,江苏省人民政府发布了《省政府关于2021年度江苏省科学技术奖励的决定》(苏政发〔2022〕28号),南京工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院长凌祥教授主持完成的“基于扩缩流强化的流程工业严苛条件下废弃资源回收技术与应用”荣获2021年度江苏省科学技术奖一等奖。
  凌祥教授主要从事新能源技术与装备、过程强化与节能环保装备技术、紧凑式热交换器等研究,取得多项国内外领先成果,应用于全国多家大型企业系统,为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了杰出贡献。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