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储存可再生能源的新微型解决方案:金属有机框架

时间:2017-10-20 10:55来源:国家光热联盟
 
 
  长期以来,科学家们一直在寻找能够催化可再生能源收集和储存革命的新一代材料,其中一个就是金属-有机框架。科学家们可以利用这些微小的、灵活的、超细的、超多孔的晶体结构来做很多事情,从捕获和转换碳到燃料,再到储存氢和其他气体。但他们最大的缺点是缺乏导电性。
  现在,根据南加州大学的科学家们的说法,金属-有机的框架可以像金属一样导电,它可以有效地将可再生能源储存在一个巨大的、几乎不可想象的范围内。
  “这是有史以来第一次,我们展示了一种金属有机框架,它有金属那样的导电率。” 南加州大学文学、艺术与科学学院的化学助理教授Brent Melot说。“金属有机框架的天然孔隙度使它成为减少使用材料的理想选择,允许更轻、更紧凑的设备的诞生。” 南加州大学的化学助理教授Smaranda Marinescu说: “金属的导电性能与其他催化性能相结合,将增加其可再生能源生产和储存的潜力。” 
  原文地址:https://scienceblog.com/496922/new-miniature-solution-storing-renewable-energy/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