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突破|防过热跨季节增效平板集热器支架

时间:2020-07-07 18:25来源:金亨新能源
  由德州金亨新能源有限公司(简称金亨新能源)自主研发的防过热跨季节增效平板集热器支架,可使平板集热器倾角在0°~80°的范围内,随着太阳高度角的变化自行调节。
  在跨季供暖系统使用过程中,该支架能够根据太阳高度角的变化,自动调节倾角,使平板集热器在跨季使用过程中不仅能够达到最高的集热效率,满足冬季采暖、夏季制冷等跨季节应用需求,而且避免了太阳能集热器在夏季过热的问题。
  在夏季应用过程中,通过调整平板型集热器倾角,免阳光对采光面的直射,防止集热器过热。同时,通过适当调节集热器倾角来控制集热器输出热水的温度,满足用户对夏季热水需求。
  该角度可调节的支架免去了在夏季用遮阳网覆盖集热器的烦恼,为用户节省了在物力和时间方面的投入,塑造了新能源应用的新形象。
  其原理是在使用过程中,通过调节支架连接杆的长度,可实现对多组串联平板型太阳能集热器倾角的调节,也可以对多组集热器倾角同步联动调整。
  据了解,该支架通过优化传动装置,操作简单,可实现单人对多组联动集热器倾角的调节。

注:本文章转载自金亨新能源,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