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四季沐歌低碳清洁能源呼和浩特金川国际清洁采暖项目

时间:2021-11-15 08:42来源:四季沐歌
  日出东方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四季沐歌团队承建的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现代高层办公楼——金川国际采暖项目,共总面积2.5万㎡。项目选用14台四季沐歌50P超低温空气源热泵冷暖机组进行供暖。此外,项目还安装了一个2吨的承压水箱,以帮助设备稳定运行,从而保证供暖效果。
  在经过两个采暖季的使用后,项目的效果和舒适度得到了业主的高度认可。同时,项目减排二氧化碳1247吨/年,减排标准煤499吨/年,相比传统采暖方式更加节能环保。
  呼和浩特地处温带内陆地区,位于华北北部,内蒙古自治区中部,其特点是冬季漫长而寒冷、少雪,冬季平均气温为-5℃~6℃,最冷月1月的平均气温在-5℃~-15℃,最低温度为-26℃。寒冷的气候条件,意味着采暖对于日常办公场所的重要性,尤其是对于办公楼,办公人数较多,更需提供舒适的冬季采暖服务。
  基于当地的季候环境,采暖一直是该项目着重关注的问题,不仅要清洁高效节能,更要舒适稳定。四季沐歌团队经过实地考察,选用14台四季沐歌50P超低温空气源热泵冷暖机组进行供暖。此外,项目还安装了一个2吨的承压水箱,以帮助设备稳定运行,从而保证供暖效果。
  随着国家“碳中和、碳达峰”战略的持续推进,一场围绕助力实现“碳中和”的能源革命已然掀起。作为低碳清洁能源综合服务商,四季沐歌紧跟当前新形势,积极探索不同应用场景下的清洁能源解决方案,发展清洁能源供电、供暖、供热水业务。未来,四季沐歌将继续创新研发清洁能源新技术,打造更优质的清洁能源解决方案,为实现“低碳中国”贡献更多力量!

注:本文章转载自四季沐歌,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