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常务副省长李杰翔到鲁能海西多能互补集成优化国家示范工程现场调研

时间:2020-07-06 18:08来源:国家光热联盟
  6月29日下午,青海省常务副省长李杰翔、副省长匡湧一行到鲁能海西多能互补集成优化国家示范工程现场调研,对鲁能青海新能源公司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
  李杰翔深入示范工程现场,参观考察了丝路明珠展厅,听取了青海新能源公司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多能互补示范工程光伏、风电、储能、光热项目运行情况、成本造价、电价指标等情况。
  李杰翔肯定了鲁能青海新能源公司近年来的各项工作,对多能互补建设成果给予了充分认可,希望鲁能青海新能源公司落实青海省委王建军书记调研时的指示精神,抓好重点实验室建设,做好多能互补示范工程科技攻关,带动地区新能源产业发展,助力青海清洁能源示范省建设。
  李杰翔表示,当前青海正在加快建设国家重要的新型能源产业基地,多能互补示范工程已成为青海的一张名片,鲁能青海新能源公司要积极主动参与海西、海南两个千万千瓦级可再生能源基地建设,对接当地政府,做好发展规划,抓好工作落实,为推进国家清洁能源示范省、能源革命综合试点省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