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协成与中国电建昆明院签订600MW高温熔盐储能电站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时间:2023-07-27 21:19来源:四川协成
  据四川协成电力工程设计有限公司(简称:四川协成)消息,7月17日,四川协成与中国电建集团昆明勘测设计院(简称:中国电建昆明院)签订云南省滇中新区600MW/3600MWh高温熔盐储能电站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签约仪式上,中国电建昆明院副总经理董标表示,昆明院在新能源及新型储能业务相关领域具备规划设计、施工建造、投资运营的全产业链优势,结合四川协成在熔盐储能方面的工艺技术、系统集成的专业优势,双方在熔盐储能项目领域业务高度契合、优势互补,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
  四川协成董事长李珂表示,希望以此为契机加强沟通交流,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和专业能力,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形成协同聚合效应,尽早实现熔盐储能项目在云南的落地建设并向周边区域推广。

注:本文章转载自四川协成,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