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太阳能光伏组件智能化生产线顺利投产(2)

时间:2018-05-21 16:43来源:太阳能光热联盟
  二、光伏组件全自动化生产线投产庆典
  18日下午晴空万里,五星太阳能厂区内锣鼓喧天,彩旗招展,横幅飘扬,红艳绵长的地毯,恢弘的厂房与蓝天、鲜花交相辉映,处处洋溢着欢乐和喜庆的气氛。
一批批参加投产庆典仪式的领导、嘉宾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有序参观了新建成的光伏组件自动化生产车间、户外光伏样机和五星产品展厅,嘉宾们对干净整洁的生产车间、高档先进的生产设备啧啧称赞,纷纷表示“在这样的环境和设备条件下生产的产品,质量更有保障,我们用起来更有信心了。”
图:参观光伏组件智能化生产线
 
  据悉,中国户用光伏品牌推广联盟、中国检验疫学会光伏专委会、中国光伏绿色生态合作组织、中国太阳能热利用产业联盟、中国太阳能热利用专业委员会、广东省太阳能协会、国家太阳能光热技术创新联盟、国际金属太阳能产业联盟、东莞市质量协会、中国质量检验协会、慧聪网、百度、中国太阳能产业资讯、南方都市报东莞新闻部、东莞报业传媒集团、《光伏信息》杂志社、东莞广播电视传媒等众多行业协会和媒体单位给五星发来了贺词、贺电,祝贺五星光伏组件智能化生产线胜利投产。
  参观生产线后,在五星厂区内举行了光伏组件智能化生产线投产庆典,五星太阳能董事长胡广良致辞。他说,五星250MW光伏组件智能化生产线,是国内先进的生产线。这条线的诞生还要感谢王斯成教授、沈辉教授等专家的亲切关怀和直接指导。五星太阳能将以先进的生产线为契机,造发电更多、寿命更长、质量更优的光伏电站产品,为国家的绿色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图:领导嘉宾、五星员工共同见证生产线投产的历史时刻
 
  随后,广东省太阳能协会胡广良会长,国家发改委能源研究所王斯成、中山大学太阳能研究院沈辉教授、广东省太阳能协会执行会长孙韵琳、中国可再生能源光伏专委会吕方秘书长和7名为光伏产业作出了积极贡献的光伏人一起上台,为五星光伏组件智能化生产线的投产剪彩。
图:五星光伏组件全自动化生产线投产剪彩
 
  舞狮开始前还进行了“点睛“仪式,胡广良董事长、吕方秘书长、王斯成教授、沈辉教授一起给雄狮点睛,并观看了精彩的舞狮表演。
  中新社、南方日报、南方都市报、广州日报、东莞日报、《东莞质量》杂志等媒体记者纷纷走进五星,为五星光伏组件智能化生产线投产打call。
 
  三、五星5S新品厂商合作创新座谈会
  5月19日,五星太阳能再次在东莞会展国际大酒店举行了主题为“借势、互助、共赢金色财富”的厂商合作创新座谈会,来自广东省内外客商200多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主要围绕五星新生产的双玻双面发电光伏组件展开,设计部经理赖光兴与大家交流了双玻双面发电光伏组件、五星5S家用光伏电站的产品特点和优势。双玻双面发电光伏组件具有A级防火、安全可靠、功率衰减低、发电更多、寿命更长、收益更高、运维成本低等特点,其发电量可比普通双玻光伏组件发电量高出10%-30%,是一款高质量、高可靠、高寿命的“三高”产品,适用于家用光伏电站,同时,广泛应用于高温、高湿、沙漠、海边等各种环境。
图:众多客商与五星达成合作模式
 
  市场总监胡鄂生则与大家探讨了光伏组件的合作模式,他从品牌定位、技术促进、企业资质、产品优势和防漏技术五个方面出发,讲解了资源互补对双方的好处。断言,未来的市场是合作的市场,相互借势是面对市场风险的良策。
首页|上一页12下一页|末页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