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塞县委副书记张跃峰在中国国际光热电站大会推介四十里戈壁千万千瓦级光热基地

时间:2018-06-20 22:03来源:国家光热联盟
  6月20日,2018年第五届中国国际光热电站在北京召开,中共阿克塞县委副书记张跃峰同志应邀参会,并参加了由国网能源研究院副院长蒋莉萍主持的“光热新未来,如何迈向可持续发展”为主题的对话。
图:张跃峰同志(右四)参加对话
  在对话中,张跃峰同志向与会代表介绍了阿克塞县四十里戈壁千万千瓦级光热基地优越的自然条件,基地规划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基地的基础设建设情况等,还逐一介绍了目前16家入驻基地企业的公司注册及其项目可研编制工作的进展情况。随后,他代表阿克塞“四大”班子介绍了阿克塞县对于光热发电产业发展的支持力度和所作的工作;并表示:将充分配合主办单位做好为四十里戈壁千万千瓦级光热基地建设及招商引资工作。张跃峰同志说:“我们将做到以下三点,为企业投资和产业发展营造积极条件。一是抓好一个规划,即‘四十里戈壁千万级光热基地规划’尽快通过和得到国家层面的认可,为企业投资和项目落地提供支撑;二是做好‘加法和减法服务’工作,即‘尽最大限度的增加对企业和项目落地的服务工作方法,尽最大限度的减少、减轻对落地企业负担的服务工作方法’,让企业享受基础设施服务和项目前期服务方面感受到实惠;三是抓好产业定位,即‘将光热发电作为自治县生态保护和产业结构调整的首位产业予以重点打造,并举全县之力予以重点服务和支持’。”
  在会议休息的时间,张跃峰同志还抓紧时间向与会的国内外投资商、光热产品供应商推介四十里戈壁千万千瓦光热基地,欢迎更多的企业来阿克塞县投资、兴办企业,建设项目。
图:与电规总院副院长孙锐亲切商谈四十里戈壁千万千瓦光热基地规划事宜
图:与北京京能清洁能源有限公司等十余家有意愿落在阿克塞的企业代表商谈
图:张跃峰同志与展商交流
(作者:阿克塞县能源局 吴建龙)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