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控情怀,诺威特银牌赞助第三届太阳能热发电大会

时间:2017-05-24 15:58来源:太阳能光热联盟
  第三届中国太阳能热发电大会蓄势待发之际,对中国太阳能热发电“情有独钟”者纷纷入幕,旨在与同行一道发力,共创行业辉煌。随着本届大会赞助名额的不断减少,大会组委会又传来重磅消息:苏州诺威特测控科技有限公司(下文简称诺威特测控)首次以大会银牌赞助商身份,倾情助力本届大会召开。
  诺威特测控是一家专业从事太阳能领域测试仪器、测试技术的公司,公司致力于将相关专利进行成果转化和落地,服务太阳能发电项目。目前诺威特测控是中国光伏测试行业的领先企业,曾荣获2013年度光伏测试技术创新奖。在董事长夏茂忠秉承“不做第一,宁做唯一”的宗旨下,诺威特测控顺应当前能源转型大势,敏锐地将目光投向了蓬勃发展的太阳能热发电产业,决心研制出国际一流的太阳能热发电关键设备的测试仪器,成为太阳能热发电行业测控技术与设备制造的“唯一”。5月12日,诺威特测控便与中国科学院电工研究所就其发明专利“塔式太阳能热发电用单元镜面形检测方法及检测系统(专利号:CN201310145191.6)”和“一种槽式太阳能集热管热损失测试装置和测试方法(专利号:CN201210495213.7)”签署专利实施许可协议,旨在在中科院电工所专业技术团队的协助下,研制出“中国制造”的太阳能热发电用反射镜面形检测和槽式集热管热损测试仪器。据悉,该两项专利产品的样机将在第三届中国太阳能热发电大会期间首次亮相。
  诺威特测控是一家有“情怀”的公司,董事长夏茂忠说:太阳能热发电行业的发展,需要不断地进行技术创新和突破,不断地进行创新尝试;当然,当科研人员研发出新技术或新方法时,如何快速确定其是否科学与有效,就需要一些可靠的检测技术和设备来进行辅助为其保驾护航。据介绍,“诺威特”公司的英文是“NOVTEC”,意思是“科技创新”,意味着公司要不断地在科技、产品和服务上一直创新。与中科院电工所这样的技术团队合作就是他们的技术支撑,也是企业发展的强有力后盾。
  跟潮流,顺趋势,攻技术,做产品,打造行业“唯一”,诺威特测控将借助参与中国太阳能热发电大会为契机,与同行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太阳能光热发电领域的测控技术,实现其产业服务于产业的“情怀”。(董清风 报道)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