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国太阳能热发电大会投稿评审结束

时间:2017-07-11 09:02来源:太阳能光热联盟
  7月10日,第三届中国太阳能热发电大会的投稿评审全部结束。本届大会共收到投稿49篇,其中录用为口头报告的22篇,大会墙报16篇。
  
  中国太阳能热发电大会是“太阳能热发电技术三亚国际论坛”的升级版,大会的定位仍为技术型大会。以科学技术创新推进太阳能热发电产业化发展是本届大会的主题。
 
  本届大会报告采取了投稿+邀请的方式,其中投稿评审由国家光热联盟技术专家委员会专家组成的评审小组完成。目前大会第一版议程已经基本确定。根据第一版大会议程,大会将有48个口头报告;共设置两个专家面对面对话,议题暂定为:太阳能热发电的电价应如何发展?应如何更好地推进首批太阳能热发电示范项目建设?
 
  根据最新消息,国家发改委价格司、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司等相关领导将出席本次大会。目前大会报名企业上百家,展位剩余数量3个。鉴于8月是敦煌的旅游旺季,目前距离大会召开只剩28天,如有意参会,请尽快通过微信、网站(cnste.org)、电子邮件(cstec2017@126.com)或电话:洪松,18311092363等形式报名。我们期待与您相聚敦煌,共同探讨太阳能热发电的种种技术问题。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