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能森首席技术官曾智勇应邀参加世界低碳联盟会议并演讲

时间:2017-10-08 14:29来源:国家光热联盟
  10月4日-5日,第十三届世界低碳联盟会议在爱丁堡大学McEwan Hall隆重召开。英国前首相Gordon Brown先生、爱丁堡市市长Frank Ross、爱丁堡大学校长Timothy O'Shea教授、M.C.中国驻英大使馆经济贸易办事处金旭先生、清华大学深圳研究院院长康飞玉教授、中英贸易协会行政总裁Matthew Rous先生、复旦大学助理校长陈志敏教授、腾讯集团副总裁王巨宏女士等来自全球政府、科技、金融、高校的专家、学者、企业家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国家光热联盟理事成员单位——深圳爱能森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明丽女士、首席技术官曾智勇先生应邀参加会议。与会代表汇聚一堂,从各个角度分享了”一带一路“低碳绿色可持续发展经济机遇与挑战,如何参与支持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的城市建设等话题。
图:曾智勇先生在大会上演讲
  爱能森首席技术官曾智勇先生应邀代表中国企业在会议上做了题为《“一带一路”中英零碳合作机会》的演讲,他就零碳技术在中国的发展及具体项目进行剖析;阐述了中国作为发展中国家在应对气候变化为全球所做的努力与贡献,勇于担当的精神与行动。
  作为民营企业,爱能森积极参与全球低碳城市联盟,为打造低碳城市在储能科技产品上研发、开发上作出不俗业绩; “储能+多能互补+智慧能源”在中国城市与乡镇应用取得的积极示范效应,由此得到与会代表的充分认可。当然,爱能森代表参加此次会议,也为推动爱能森储能技术的应用走向全球,走进欧洲又打开了一条重量通道。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