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诺瑞特入围第23期节能清单

时间:2018-02-07 09:24来源:力诺瑞特
   近日,从中国政府采购网公布了第二十三期 “节能产品政府采购清单” ,山东力诺瑞特新能源有限公司以卓越的技术实力强势入围。
 
  一、“低温空气源热泵采暖机”入围企业
  低温空气源热泵的执行标准为:《GB/T25127.1-2010 低环境温度空气源热泵(冷水)机组第1部分:工业或商业用及类似用途的热泵(冷水)机组》、《GB/T 25127.2-2010低环境温度空气源热泵(冷水)机组第2部分:户用及类似用途的热泵(冷水)机组》。煤改电机组即属于家用型,产品标准为上述的GB/T25127.2-2010。
 
  二、“商业或工业用及类似用途的空气源热泵热水机”入围企业
  热泵热水机执行的是《GB T 23137-2008 家用和类似用途热泵热水器》和《GB 21362-2008商业或工业用及类似用途的热泵热水机》两部国标。热泵热水机设计工况干球20℃,进出水温15-55℃,最高水温60℃或其他。热水机考虑全年烧热水,平均环境温度按照20℃去设计,而上述的低温空气源热泵采暖机则按热泵冷水机国标,按环境温度7℃工况设计。
  每年一次的“节能产品政府采购清单”是能源行业的晴雨表,对于新能源产业自身的发展以及参与经济建设具有重要的意义。
  关于力诺诺特产品的技术保障
  力诺瑞特独创的小温差换热末端技术,是力诺瑞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主动式换热技术,由力诺瑞特与上海交大王如竹教授团队共同研发、具有低水温运行和换热快两大核心优势,有效提升热泵采暖系统的换热性能及整体舒适度,带来足暖头凉的更佳体验。目前,这项技术已成为我国分布式采暖发展的风向标之一。
  力诺瑞特热泵产品还顺利突破了机组运行的低温极限,采用先进的喷气增焓系统,采用两级节流中间喷气技术,通过闪蒸器进行气液分离。控制补气回路的电磁阀的开启来实现准二级压缩模式与单机压缩模式之间的转换,从而使热泵能在-25度的超低温环境中稳定制热。同时兼顾了系统在正常制热/制冷及低温工况制热的高效性与经济性。在-10℃以下制热能力提高了近20%,-25℃的环境下也可以正常运行,充分满足北方缺乏集中供暖的区域冬季低温采暖的需求。
  2018年,仍是力诺瑞特扬帆远航,谱写华章的一年,站在领跑行业的位置,力诺瑞特将持续以实际行动推动清洁采暖的发展,让品质放心的空气能产品进入到千家万户。

注:本文章转载自力诺瑞特,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