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腾光热出席2018光热发电创新大会

时间:2018-10-29 17:13来源:龙腾光热
  10月25日-26日,2018 光热发电创新大会于在西安召开。来自欧美、中东、澳洲等海内外光热发电行业近三百位领袖和嘉宾悉数到场,齐聚一堂,共享这场全球“光热创新”盛宴。常州龙腾光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龙腾光热)以展位赞助商的身份出席了本次大会,公司销售部总监张磊在龙腾光热展位现场对产品和服务进行全面的展示及讲解。
图:龙腾光热展位
  龙腾光热自2009年成立以来,专注于光热发电核心技术的研发与产业化,三大业务板块稳健发展。公司秉持着技术创新推动产业发展的理念,不断提升光热发电技术创新,加快助力光热产业实现降本增效。公司现已在立项集热器技术研发2025项目,开发新型槽式集热器,建立开放式研发项目平台。2018年9月13日,公司与德国Schlaich Bergermann Partner太阳能公司签订关于下一代新型槽式集热器开发项目战略合作协议,着力推进降低集热器的部署成本,提高集热场整体效率。
图:龙腾光热与德国SBP签约仪式
  项目开发方面,龙腾光热参与开发的两个国家首批示范项目均已开工,并在紧张建设中。2018年5月22日,龙腾光热和华菱龙腾哈密2*100MW槽式光热发电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评审会也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哈密市顺利召开,龙腾还将继续携手其他合作伙伴推进光热热点地区的项目开发,为国家第二批光热发电示范项目的申报做好准备。
图:玉门龙腾50MW槽式光热发电示范项目施工中
  紧跟世界低碳发展潮流,契合国家能源发展战略。龙腾光热希望通过此次大会,与各位专家、同仁共同探讨光热发电创新及未来,共享新能源产品、技术、成果应用的发展经验。龙腾光热将不断加强自身能力建设,提升优质的业务水平,着力推进技术进步,向着提质增效,降低电站成本的目标全力前行。

注:本文章转载自龙腾光热,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