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能装备华东装备扬州设备公司喜获“中国通用机械行业隐形冠军企业”称号

时间:2018-11-19 14:46来源:中能装备扬州设备公司
  10月25日,中国能建集团装备有限公司所属华东装备扬州设备公司受邀参加了由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举办的“2018中国国际流体机械产业高峰论坛”暨《寻找中国制造业隐形冠军(通机卷)》首发仪式。作为电动执行机构行业领军企业,扬州设备公司喜获由该协会颁布的“中国通用机械行业隐形冠军企业”称号。扬州设备公司总经理代表企业参与了《寻找中国制造业隐形冠军(通机卷)》新书的首发以及颁奖活动。
  隐形冠军这个概念源自于德国赫尔曼·西蒙(Hermann Simon)教授写的《隐形冠军:未来全球化的先锋》一书。"隐形冠军"有三标准,一是某一个细分市场的绝对领先者,以市场占有率衡量,它们是世界市场的老大或者老二,或者至少是中国市场的老大;二是年销售额一般不超过10亿元(除了少数的例外,样本企业中只有4.4%的企业超过这个额度)。三是公众知名度低,很多这类企业的产品都是不易受人觉察的或者看不见的,只是用在生产最终消费品的制造流程当中,或者只是某种消费品的部件或原料。
  扬州设备公司作为国内最先生产电动执行机构的厂家之一,唯一获此称号的电动执行机构企业,为中国的大型石油化工、核电、超(超)临界火电、石油天然气长输管线等行业提供了大量关键产品。此次获得“中国通用机械行业隐形冠军企业”的称号既是对扬州设备公司过去工作的肯定,也是对企业未来工作的鞭策和激励,相信扬州设备公司未来一定可以继往开来、乘风破浪,为中国制造走出去,走全球化之路贡献一份力量。

注:本文章转载自中能装备扬州设备公司,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