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能森董事长陈明丽荣获“2018年度大湾区杰出女企业家”称号

时间:2018-12-05 17:57来源:国家光热联盟
  12月4日,由香港中小型企业联合会与新城财经台联全主办的“大湾区杰出女企业家奖”颁奖典礼在香港尖沙咀香港洲际酒店圆满举行。来自政府、协会、金融、商业等不同机构、不同行业领域的领导及嘉宾共同见证2018大湾区杰出女企业家的风采。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务司司长张建宗、香港特别行政区律政司司长郑若骅、香港立法会主席梁君彦作为主礼及颁奖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评选出“2018年度大湾区殿堂级杰出女企业家奖”一名, “2018年度大湾区杰出女企业家奖”13名、“2018年度大湾区杰出家族女企业家奖”9名、“2018年度大湾区杰出青年女企业家奖”10名。深圳市爱能森科技有限公司(下文简称爱能森)董事长陈明丽女士从中脱颖而出,成为“2018年度大湾区杰出女企业家”获奖者之一。
  在颁奖典礼上,香港特别行政区立法会梁君彦主席给爱能森董事长陈明丽女士授奖。
 
 
  作为储能系统解决方案的专业服务商,爱能森在董事长陈明丽女士的带领下,以技术创新树立行业先锋,立志做老百姓用得起的清洁能源。面对当前的气荒电贵、冬季“十面霾伏”的现状,爱能森不忘初心,致力于太阳能光热发电与清洁能源领域储能(热)的应用及开发,以储能为核心解决可再生能源发展的技术瓶颈和成本问题,率先提出了“热池”理论。通过该储能技术的应用,将低品位的能源转变成高品位的能源;把低价值的能源转变成高附加值的能源,为客户提供冷、热、汽、电优质产品;把不稳定的能源转变为稳定的能源。并将该科技成果服务于民,回报社会。
  创业多年,董事长陈明丽女士始终怀着一颗感恩、包容的心,兢兢业业, 精益求精,砥砺奋进,以企业家的精神让有限的资源创造出更高、更大的附加价值,实现爱能森的社会责任。她在获奖感言中谦逊地表示:“企业与个人的成长都得益于国家关注民生,加大生态环境保护治理力度,坚持打好蓝天保卫战的决心,得益于社会各界的关心与积极参与!我们坚信创新承载梦想,科技保卫蓝天,爱能改变世界。社会责任成就创新之路,是爱能森发展的动力;坚持‘诚信、专业、创新、分享’的理念,立足中国,放眼全球,以呵护地球为己任是爱能森的目标。”
  据悉:由香港中小型企业联合会与新城财经台合力举办的大湾区杰出女企业家奖,旨在表扬拥有卓越事业成就、对大湾区或香港的发展有突出贡献的女企业家,嘉许她们所创出的企业传奇,并鼓励更多年青女性发挥女企业家精神,勇于开拓及发扬传承自己的事业才华,努力促进香港及大湾区的经济及社区的成长。(董清风 报道)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