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能森赫爱斯(HSES)清洁能源冷暖站供热技术荣获环境保护技术评估证书

时间:2019-04-13 18:00来源:爱能森
  记者从深圳市爱能森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爱能森)获悉:近日,爱能森赫爱斯(HSES)清洁能源冷暖站供热技术顺利通过生态环境部科技发展中心组织的专家技术实证评审,专家一致认为该技术性能先进可靠,针对现阶段清洁供热改造中出现的气荒电贵等问题提供了有效的解决途径,具有良好的环境效益和经济效益,具备大规模推广应用的条件,在同类技术中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2018年3月,爱能森与生态环境部科技发展中心签署洁能源新技术推广合作协议;同年9月,在生态环境部科技发展中心引领和指导下合作共建清洁供热成果转化工程项目,作为生态环境部在国内的首个清洁供热成果转化工程,雄安新区温泉花园清洁能源冷暖站正式开工建设并在当年如期供暖。该项目利用温泉水、水源热泵、污水源热泵、空气源热泵作为集中供暖的基础负荷、通过储能系统进行耦合,结合智慧能源管理系统,实现能源生产端和消费端的闭合控制,仅用时65天成功覆盖11.7万平清洁供暖改造,解决供暖不稳定、运行成本高等问题。
  推进绿色发展,加快能源结构调整,构建清洁低碳高效能源体系打赢蓝天保卫战,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积极推进冬季清洁取暖,是国家重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爱能森赫爱斯(HSES)清洁能源站系统不仅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发展的要求,解决了传统能源供暖所产生的一些环境问题,同时也是解决当前国家“煤改清洁能源”工作中存在的限煤气荒电贵等问题,国家打赢蓝天保卫战提供了新的有效发展路径之一。

注:本文章转载自爱能森,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