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电投集团中央研究院与河北公司签订储能项目合作协议

时间:2019-05-30 11:13来源:国家电投集团中央研究院
  5月24日,国家电投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央研究院”)与国家电投集团河北电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河北公司”)在河北省石家庄市签订了《储能项目合作协议》。中央研究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樊胜与河北公司副总经理梁炜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协议的签订,标致着铁铬液流电池示范项目落地,迈出了关键一步。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储能技术应用推广利用方面加强合作。会上,双方就储能技术、综合智慧能源技术以及人工音频识别技术的研发和应用进行了深入交流,为后续开展多方面合作奠定了基础。
  签约仪式开始前,中央研究院一行在河北公司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河北公司能源生产调度与监控中心,了解了河北公司电力、供热、新能源的装机和运行情况。
  中央研究院储能技术研究所,软件中心,电站运营中心相关人员,河北公司相关业务负责人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注:本文章转载自国家电投集团中央研究院,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