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连冠“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五星太阳能用行动诠释核心价值观

时间:2019-06-28 10:32来源:国家光热联盟
  6月17日,《东莞日报》上刊登了东莞市2018年度“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名单,广东五星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五星太阳能)名列其中,这是五星太阳能连续十七年荣获“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也广东万江唯一一家连续十七年获此殊荣的企业。
  据了解:“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活动,是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是工商部门对企业合同信用最高级别的评价。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认定工作一年评定一次,要求极为严格,标准极高。符合“企业和品牌具有社会影响力、合同信用管理体系健全、合同行为规范、合同履约状况好、经营效益达到较高水平、社会信誉好”等6大基本条件的企业才有可能当选。
图:五星光伏生产车间被某知名品牌企业评为优秀代加工厂
  五星太阳能建业29年来,培育和传承着诚信文化,特别是在生产经营中,以诚信为合作的根基,赢得了客户的广泛好评。五星太阳能的诚信体系已规范化、持续化,诚信成了五星太阳能参与市场竞争不可或缺的软实力。五星太阳能荣获“连续十七年(2002-2018年)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是政府主管部门和社会各界对五星太阳能的认可和鞭策。今后,五星太阳能仍一如既往地用行动诠释“执着追求、信守承诺、创造客户价值、注重员工成长”的核心价值观。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