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添省级大师,山东院“人才济济”有实力

时间:2019-08-28 17:13来源:太阳能光热联盟
  近日,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公布了第六批山东省工程勘察设计大师和第四届山东省杰出青年勘察设计师的最终评选结果,山东电力工程咨询院有限公司(简称山东院)副总经理宫俊亭获“山东省工程勘察设计大师”称号,发电设计研究院院长兼节能改造与性能指标中心主任胡训栋获“山东省杰出青年勘察设计师”称号。
  宫俊亭,负责和参加完成各类工程项目200余项,主持了多个大型火力发电厂的设计和项目管理工作,获“IPMA成就奖·年度项目经理金奖”“国际项目十佳项目经理”“电力行业勘测设计大师”等荣誉。
  胡训栋,主持涵盖生物质、火电、循环流化床、新能源、燃机联合循环等多项国内外大中型电力工程设计,其担任设总的华能山东如意巴基斯坦项目获得巴基斯坦政府“杰出贡献奖”和巴基斯坦能源部设计金奖。
  截至目前,山东院省工程勘察设计大师增加到4位,省杰出青年勘察设计师增加到6位。
  近年来,山东院持续加强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建立健全完备的人才培养机制及配套制度,培养了一批具有行业影响力的科技领军人才,推动企业不断向前发展。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