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人心的力量|上海电气全力助战“疫”情

时间:2020-02-09 10:42来源:上海电气
  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这是党中央、习近平主席在疫情防控关键时刻的重要部署,是责任的担当,是决心的彰显,是如山的军令,是战斗的号角。也是上海电气的行动指南。
  2月5日,上海电气捐赠的8台CT和移动DR等医疗设备从上海电气旗下康达医疗宁波工厂出发,运往武汉及湖北各大医院。在这战“疫”刻不容缓的时刻,上海电气在继2月1日捐赠7台CT设备安全抵达武汉后,又连续奋战36小时把8台赶制的CT设备发往湖北。
  此外,1月29日,上海电气集团与武汉红十字会联系确认后,决定向武汉红十字会捐赠7台价值达2475万余元的CT设备,用于武汉疫情防控一线的诊断治疗。
  1月31日,载有CT设备的物流车发往武汉7家医院;与CT设备同时前往的还有5位上海电气安装工程师,他们将在武汉疫区设备接收医院——华中科技大学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湖北省中医院、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湖北省第三人民医院、武汉市第六人民医院、中国人民解放军中部战区总医院、武汉黄陂区人民医院,展开现场服务。
  全力保障疫情防控物资需求,上海电气在行动。2月6日下午,上海电气集团与上海三枪集团签署了高速平面口罩自动化生产线制造合作协议,力争在2月20日前交付10条口罩自动化生产线。
  疫情当前,上海电气旗下赢合科技凭借专业的自动化设备制造能力以及新工艺开发个性化定制优势,迅速组建研发团队,一周内完成了平面医用口罩全自动一体机的研发,全力组织设备生产,调动700余名企业安装调试人员加急投入到设备组装和调试工作中。而此前,赢合科技已接到100台平面口罩全自动生产线设备供应订单,并将优先捐赠20台设备全力驰援疫区,以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武汉必胜!中国必胜!

注:本文章转载自上海电气,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