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开拓未来!恒丰泰第十七届人才激励大会隆重举行

时间:2020-06-30 17:00来源:恒丰泰
  6月28日,恒丰泰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恒丰泰)2019年度先进表彰大会、第十七届人才激励大会在恒丰泰滨海工业园六楼会议室盛大举行,350多位员工齐聚一堂,共同表彰先进,传递榜样的力量,总结过去,展望未来。
图:会议现场
  过去的一年,各中心、各部门在公司叶胜康董事长的带领下,全体恒丰泰人积极发扬不畏艰难困苦,勇于拼搏的精神,全情投入,奋力向前,公司各项工作都取得重大突破,交出了一份圆满答卷,同时也涌现出一批优秀集体和先进个人。
  本次大会是恒丰泰连续17年举行人才奖励大会,对公司先进员工进行表彰有力保障了人才队伍建设,推动企业持续创新保持活力,也为企业健康发展注入源源不断新动能。
  恒丰泰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创办于1991年,现有员工350多人,是一家专研于精密传动技术和行业应用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为工业机器人、太阳能热发电定日镜跟踪系统、搅拌设备技术、浓密机设备技术、电解铝设备技术等行业提供系统解决方案,研制的精密减速器、搅拌设备、浓密设备、电解铝设备等技术性能均领先于行业水平,销量在国内外细分市场排名前三位。系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863计划项目主承担单位、国家重点新产品计划实施单位。
  2003年,公司为了营造尊重人才的良好氛围,激发优秀员工干事创业热情,打造一直有战斗力的人才队伍,设立了人才激励奖,该奖每年评选一等奖(奖金15000元)、二等奖(奖金10000元)、三等奖(奖金5000元)和成长奖(奖金2000元)若干名。
  会上获得人才激励二等奖的员工金良华,在公司工作已经17年了,他高兴地说,这是他第16次获得奖励,每次拿到奖金心里暖暖的,因为我们的付出得到了公司的认可,但感觉也是沉甸甸的,不能辜负公司的培养。
  获得工匠精神一等奖的车间管理岗员工李为明说到,“每年举办人才奖励大会,也会更好地激发我们多位企业做贡献,也让我们对企业更有归属感,我推荐不少老乡来公司工作”。
图:叶胜康董事长作总结发言
  “通过举办人才大会,凝聚员工力量,培育尊重人才激励创新的企业文化。” 叶总表示,希望与每位员工分享企业发展所取得成绩,让每位优秀员工分享企业赚得的真金白银,“我们企业员工队伍稳定,几乎没有流失率”。
  近三十年耕耘厚植人才沃土,为企业聚集人才,提升自主创新能力。目前恒丰泰已获批建立省级重点企业研究院,与中科院、浙工大、哈工大等30多家科研院建立了技术合作关系;引进省市高端技术开发人才;现有专利150多项,其中发明专利17项、国际专利2项,另有著作权5项;过去一年,公司又吸引多位博士、硕士和高级工程师加盟,一支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人才队伍日益壮大。

注:本文章转载自恒丰泰,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