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西北院参展榆林国际煤博会,展示光热发电为代表的投资、新能源、及国际业务

时间:2020-09-14 12:57来源: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
  9月8日至9月10日,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西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下文简称中能建西北院)与西北建投代表中国能建联合参展第十五届榆林国际煤炭暨高端能源化工产业博览会。
  榆林国际煤博会是我国能源行业的年度例会,被列为榆林市年度重大活动项目之一,是榆林对外交流合作的重要窗口,也是各大能源企业、能源建设企业与榆林各级政府部门交流和合作的重要平台,受到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中国能建是为全球能源电力行业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全产业链服务的综合性特大型集团公司,本次会议作为特别协办单位受邀参展。
  展会上,全国25个省、市、自治区的400多家企业对企业和产品进行了展示。中国能建西北院代表中国能建展示了以西北院项目为主体的中国能建在榆重大项目,重点展示了以雷龙湾电厂为代表的的总包业务,以榆横电厂为代表的发电业务,以陕北榆林换流站位代表的电网业务,同时展示了以哈密光热为代表的投资业务,以海西多能互补为代表的新能源业务,以努奥三期为代表的国际业务,以及中国能建涉及的水电、核电、基础设施、房地产业务等。
  会展结束后,中国能建荣获本次展会“最佳组织奖”,为本次参展画下圆满句号。

注:本文章转载自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