熠熠生辉,五星太阳能平板集热器高速显能量

时间:2021-03-10 18:12来源:国家光热联盟
  3月10日,墨(江)临(沧)高速公路的镇沅服务区屋顶上,整齐排列的五星太阳能平板集热器正迎着太阳,释放着炙热的能量,为服务区提供高品质的源源不断的热水。
图:镇沅服务区五星太阳能热水工程(局部)
  2021年初,太阳能光热联盟理事单位——广东五星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五星太阳)承接了墨临高速(墨江到临沧高速公路)20多个服务区的太阳能热水工程。镇沅服务区太阳能热水工程共安装了五星天星A平板太阳能270块,日产热水量可满足服务区内热水供应的需求,这是该高速公路第一个完工、验收合格并投入使用的项目,该路段其他服务区的太阳能热水系统正在紧张地施工中,将于近期陆续完工投入使用。
图:正在紧张施工的勐大服务区太阳能热水项目
  据了解,墨临高速是目前云南已建成的高速公路中里程最长、规模最大、投资最多的建设项目,项目途经云南3个州市、5个县区,是连接昆明至临沧最便捷的公路通道。该高速公路已于今年1月份建成试通车。
图:五星太阳能集热器生产流水线
  作为全国太阳能综合方案解决专家,凭借30多年的原创坚持、卓越品质和领先战略,积极响应政府节能减排的号召,研发出了适应不同场合、不同气候条件的太阳能热水系统,助力家实现碳达峰和碳中和目标。
图:2010亚运会媒体中心屋顶上的五星平板太阳能热水系统
  今年来,五星太阳能生产的平板太阳能集热器、热泵产品赢得了多条高速公路单位的青睐,除墨临高速外,五星太阳能还承接了元蔓、新楚大高速等多条高速公路服务区的太阳能热水工程,且都进入了紧张的施工期。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