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道荣新能源在延边实施大面积采用空气能热泵供暖,环保又高效

时间:2021-11-17 09:14来源:国家光热联盟
  11月15日,央视一套《朝闻天下》推出《关注供暖季》系列报道,其中,大篇幅报道了吉林省大力实施的清洁能源采暖工作。
  并以河北道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在延边实施超低温空气能热泵采暖及“光热+”为例,夏季制冷、冬季供暖,兼顾生活热水。新型空气能热泵供热通过压缩空气吸收空气中的热量来制热,具有绿色环保、安全高效、经久耐用、供暖稳定的特点。
  记者走进室内温度为24℃的居民家中,体感十分舒适。据热力公司对事业单位、学校取暖用户测算,采暖季用电量同比降幅达12.45%。
图:吉林延边“光热+”空气能热泵供暖项目
  截至目前,空气能供热已经在吉林延边使用面积超百万平方米,用空气能替代燃煤供热改造工作已完成192万m²,未来3年将再改造150万m²,充分发挥其在生活、工业、农业等领域节能降耗作用。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