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微控携高速磁悬浮储能飞轮完整技术体系亮相墨尔本云端与数据中心大会

时间:2024-03-26 20:10来源:沈阳微控飞轮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据太阳能光热联盟理事单位——沈阳微控飞轮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微控)消息,微控作为飞轮储能全球领先品牌,应邀参加3月21日由W.Media举办的以“人工智能、自动化与未来运营”为主题的墨尔本云端与数据中心大会,展现了公司在储能技术创新方面的卓越实力和不懈追求。
  展会期间,微控展示了高速磁悬浮储能飞轮完整技术体系,包括高速永磁同步电机、五自由度主动磁悬浮轴承等多项核心技术。更重要的是,微控飞轮储能技术可替代传统UPS系统中的电池部分,提供更可靠、效率高、绿色能源的备用电源。
  墨尔本云端与数据中心大会是澳大利亚的一次重要盛会,吸引了全球行业专家、决策者和创新者。在展会上,微控展示了在飞轮储能技术方面的领先地位和创新能力,为澳大利亚及全球数据中心行业的发展贡献了力量。微控的飞轮储能技术不仅提高了数据中心的可靠性和能源效率,还减少了运营成本和环境影响,为现代电力设备提供了更好的电源解决方案。
  相关负责人表示,微控期待与更多行业专家、决策者和创新者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云计算、数据中心和相关技术的不断发展与创新,为构建更加智能、高效的未来运营做出更大贡献。

注:本文章转载自沈阳微控飞轮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