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令哈10MW太阳能热发电项目熔盐吸热器、蓄热器等招标

时间:2023-02-13 21:06来源:太阳能光热联盟
  2月13日,青海中控太阳能发电有限公司就德令哈10MW太阳能热发电项目三个标段——蓄热器设备、给水加热器设备、熔盐吸热器设备发布招标公告。
  标段名称:德令哈10MW太阳能热发电项目标段一
  招标采购设备名称:蓄热器设备
  交货地点:青海省海西州德令哈市太阳能工业园甲方指定地点
  交货期:180.0天
  合同估算价:230.0万元
  标段名称:德令哈10MW太阳能热发电项目标段二
  招标采购设备名称:给水加热器设备
  交货地点:青海省海西州德令哈市太阳能工业园甲方指定地点
  交货期:60.0天
  合同估算价:35.0万元
  标段名称:德令哈10MW太阳能热发电项目标段三
  招标采购设备名称:熔盐吸热器设备
  交货地点:青海省海西州德令哈市太阳能工业园甲方指定地点
  交货期:180.0天
  合同估算价:0.0万元
  投标人资格要求:
  其中,标段一和标段二对投标人资格要求有: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资质,业绩要求投标人应具有太阳能光热电站(单台机组 5MW 及以上)熔盐吸热系统和蒸汽发生系统运行业绩至少各1项。业绩,并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相应的供货能力。业绩,并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相应的供货能力。投标人应具备按照招标要求及时完成设计和供货的能力。同时具备国家质检总局颁发的 A1 类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压力容器),或国家质检总局颁发的 A 类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锅炉)。
  标段三对投标人资格要求有: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资质,投标人至少承担过一项及以上本次拟投标产品的销售业绩,(提供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协议书能证明业绩的有效文件)业绩,并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相应的供货能力。业绩,并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相应的供货能力。投标人应为具有专业的熔盐吸热器/蓄热器的制造商,且具有熔盐吸热器/蓄热器生产许可证以及(固定式压力容器类)特种设备设计许可证,且投标产熔盐吸热器/蓄热器要求完全自主设计开发。
  三个标段:
  2、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设备,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
  4、潜在投标人可对其中1(具体数量)个标段投标;最多允许中1((具体数量)个标段。
  以上三个标段的时间节点均为: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自2023年02月14日00:00时至2023年02月18日24:00时止。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3年03月06日 09时00分。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