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民生更有“温度”,新源光热中继隔压站启动

时间:2023-11-15 10:03来源:太阳能光热联盟
  据内蒙古新源光热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新源光热)消息,11月9日上午,新源光热中继隔压站启动仪式顺利举办。北方联合电力有限责任公司包头第三热电厂主要领导、内蒙古新工创业集团董事长丁强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内蒙古新源光热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王江主持。
启动仪式现场
  据了解,2023年,新源光热为包头装备制造产业园区内铺设约5公里集中供热管线、升级改造部分换热站、启动中继隔压站。该处隔压站的启动可满足近200万平方米的供热需求,进一步为包头装备制造产业园区内“七通一平”工作,贡献国企力量。
  启动仪式上,内蒙古新工创业集团董事长丁强强调,冬季供热是重要的民生民心工程,该处隔压站的启动,为装备园区及周边供热民生保障工程注入了新的活力。希望新源光热以此为契机,更高水平的满足园区企业及中城国际商住的供热需求。同时,要加强对管网、隔压站、换热站、供热设备等的检查力度,切实增强安全意识,不断提高供暖的安全性和可靠性,全力以赴保障群众温暖舒适过冬。
  新源光热总经理王江对隔压站前期工作中包头第三热电厂、新工集团给予的帮助表示感谢。同时表示,新源光热会扛起肩上责任,努力为群众提供更加周到、细致的供热服务。将继续秉承国有企业的责任,以更高的标准、更专业的技术、更优质的服务,助力包头装备制造产业园区的发展。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