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能热度,道荣温度

时间:2021-01-12 18:01来源:国家光热联盟
  新年伊始,多地寒潮,辽宁、北京、河北等地疫情相继散发,河北省邢台市南宫部分区域处于中风险,石家庄藁城区成为目前全国唯一一个高风险地区。河北道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道荣新能源)位于邢台市威县,其特殊的地理位置导致公司相关业务也受到相当大的影响。
  作为有责任心的企业,道荣新能源在应对疫情时,紧张中多了些镇定,忙碌中多了些从容,熟悉中多了些默契。在这共克时艰的时刻,疫情风险区域的道荣新能源员工们闻令而动,再次心手相牵,温暖相助,合力抗击疫情——
  7*24,用户与员工双保障
  已实施了近6万户“光热+”户用采暖工程,推广建筑面积360万平方米的太阳能光热采暖业绩的企业,“产品质量,工程细节,服务口碑,技术支持”是道荣新能源在太阳能光热采暖领域赢得客户认可、提升市场占有率的又一法宝。“没有售后服务的工程,是一种最没有保障的工程”,道荣新能源对每个工程运维都从不懈怠。
  威县工程部售后运维中心的员工们都居家办公不停工。截至1月7日上午10点,人工电话接通率保证在100%以上,确保公司客服热线400-678-0319全时畅通、客户服务质量不打折。“您好,欢迎您致电河北道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售后运维中心开通居家坐席,确保400-678-0319业务不停、服务不减,做到员工身体健康和专线服务畅通的双保证。
  1月7日这天,威县白天的室外气温降至零下10余度。工作人员一面做好应对疫情的各种准备,坚持早晚消毒,现场接访后及时消毒,一面线上引导客户完成自检。完全做到疫情不见面,温情服务不掉线。运维服务过程中,若需要售后人员到场维护时,道荣新能源及时安排售后人员,确保冬季售后维护的及时性和精确性,用户温暖过冬。
  光热助农,消费扶贫  
  寒冬季节,疫情当中,人们生活仍要继续,道荣新能源再次以大数据平台优势及其龙头企业影响力,助力南镇村脱贫攻坚。坚持多途径开展消费扶贫,发动社会力量,协调经销商购买南镇村的农产品,打通农产品销售渠道。同时,进一步拓展消费扶贫渠道,积极联系兄弟单位,引导员工及亲戚朋友“以购代捐”、“以买代帮”,积极参与消费扶贫,有效增加村民收入。
图:村民们驾驶着农用车,运来一箱箱包装精美的西红柿送到道荣公司,统一发货到消费者餐桌
  道荣新能源威县基地副总经理张化明介绍说:“道荣新能源对南镇村开展的消费扶贫工作,拓展了村民农产品销售渠道,有效提高了村民经济收入,充分调动了村民依靠自身力量努力实现脱贫致富的积极性,促进了村民种植、养殖产业持续发展,为贫困户按计划稳定脱贫和已脱贫户稳定增收提供了保障,为乡村振兴奠定了基础。”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杆。秉持着专业、诚信、责任、创新的企业价值观,道荣新能源以推动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为己任,努力发展成为“光热+”清洁能源供热引领者。太阳能的光热,道荣的温度,将始终与我们相伴!(董清风 综合报道)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