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中国太阳能热发电大会将由龙腾光热承办,2018年常州再会!

时间:2017-08-17 09:20来源:太阳能光热联盟
  8月10日,由国家太阳能光热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发起举办的第三届中国太阳能热发电大会在甘肃敦煌圆满闭幕。闭幕式上,大会主席王志峰宣布,2018年第四届中国太阳能热发电大会将由常州龙腾光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地点为江苏省常州市。大会随后举行了第三届和第四届“中国太阳能热发电大会”承办单位交接旗仪式。
图:国家光热联盟秘书长杜凤丽将会旗交给龙腾光热战略规划总监窦怀新
  常州龙腾光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最早进入光热发电领域的行业开拓者之一,致力于光热发电及分布式太阳能热利用领域的研发创新和产业推广,公司业务涵盖高温真空集热管、集热场系统集成、分布式太阳能冷热电联供系统等领域。
 
  依托研发、生产、检测、示范一体化的完整科研体系,公司在光热发电领域取得了40余项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专利,高温真空集热管产品通过DLR、Fraunhofer ISE、CIEMAT-PSA等国际权威科研检测机构的检测与认证。公司还参与了国际电工委员会IEC和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多项光热发电国际国内标准的编制。在首批太阳能热发电示范项目中,龙腾光热有两个项目入选,总装机容量150MW,其中乌拉特中旗导热油槽式10万千瓦光热发电项目已经开工建设。
 
  明年常州再会!
(董清风 整理报道)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