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C 邀您参加第29届中国国际玻璃工业技术展览会

时间:2018-04-13 16:59来源:AGC旭硝子
  第29届中国国际玻璃工业技术展览会将于2018年4月19-2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AGC旭硝子特种玻璃(大连)有限公司此次将展出包括工业、建筑、太阳能、汽车领域高品质玻璃产品和耐火材料等产品,诚邀各位莅临我们的展位,展位号: E2 002。 
  旭硝子特种玻璃(大连)有限公司将要展出的明星产品有:  清晰逼真的减反射玻璃
  AGC将最先端技术运用于Planibel ClearsightTM中,显著降低玻璃的反射率至0.8%(双面镀膜)。以这一突出特性,使玻璃后面的物体更加清晰可见而不会映射周边景物,呈现完美效果。这使Planibel ClearsightTM成为电影放映厅、展示厅、橱窗、博物馆、体育场 – 或其他任何需要高透光低反光场合的理想选择。
图:运用于某博物馆的展示效果
  此外,在光热发电应用领域,采用具备高反射率的反射镜,不仅可以提高光热电站发电量和收益,也可以降低初始成本。而要想制得高性能的反射镜产品,选择高质量的超白玻璃原片则是非常必要的前提条件和基础。AGC尖端的光热发电太阳能超白玻璃制造技术,通过工艺革新,其产品成为国内外光热发电反射镜基板的不二选择。据了解,AGC集团光热太阳能超白玻璃产品广泛应用于全球商业及示范电站项目,服务于全球光热发电领域。截至2017年底,全球已完成的CSP项目装机容量约5.13GW,使用AGC太阳能超白玻璃的聚光反射镜至少占60%,而AGC大连公司在已建成、在建和已承接的国内外光热项目中获得的超白玻璃总订单量已经超过590MW!

注:本文章转载自AGC旭硝子,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