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能森荣获中国技术创业协会2018年度“科技创新贡献奖”

时间:2018-11-21 17:30来源:爱能森
  近日,由中国技术创业协会发起组织的2018年度“科技创业贡献奖”评选工作已圆满结束,深圳市爱能森科技有限公司(下文简称爱能森)荣获2018年度“科技创新贡献奖(企业类)”。
  据了解:“科技创业贡献奖”是根据《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纲要》 “建立健全科学分类的创新评价制度体系,发展具有品牌和公信力的社会奖项”的有关精神,由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批准设立的(国科奖社证字0194号)在创新创业领域有重大影响力的重要奖项。据悉,包括世界500强企业在内的全国各地近千家各类型科技企业、投资机构、孵化器以及百余名科技领军人物已完成申报。
  此次中国技术创业协会发起组织“科技创业贡献奖”评选活动,旨在宣传优异企业科技创新典范,强化创新标杆企业的“双创”引领作用,弘扬科技创新文化,促进中国科技创新创业事业蓬勃发展。主要目的为表彰在促进科技创业活动中绩效优异和做出突出贡献的创新型企业、创业投资机构、科技创业孵化机构、优秀创业导师,宣传优秀创新典范,营造创新创业良好氛围,为中国科技创新创业事业树立标杆。
图:爱能森科技创新技术成果——赫爱斯HSES系统“储能+多能互补+智慧能源”清洁能源冷暖站
  通过技术创新降低成本、提高稳定性是清洁供热发展的必然趋势;依托高效储能蓄热系统、结合多能互补等技术集成创新是清洁供热技术发展的必由路径。爱能森HSES系统技术,以“储能+多能互补+智慧能源”一体化设计理念,填补了国内国际空白,该项技术科技成果集成优化了多项清洁供热技术,技术上领先,工程上可靠,运维上稳定,经济上可行,受到用户青睐,致力为我国城乡可持续清洁供热提供了一条行之有效的途径。

注:本文章转载自爱能森,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