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能森荣获“2018年度深圳市中小企业最佳雇主”奖

时间:2019-01-21 16:06来源:爱能森
  1月18日,2018年度深圳市中小企业最佳雇主品牌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深圳人才园举行,深圳市爱能森科技有限公司作为获奖单位受邀参加,董事长陈明丽、副总裁李友玲、人力资源总监肖晶出席典礼。
  本次最佳雇主品牌评选活动由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署作为指导单位,深圳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深圳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联盟、深圳市一览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已成功举办五届,是深圳市内具有权威影响力的人力资源行业盛会。
  本届评选活动力求更加公平公正、实事求是,结合往届经验不断完善,通过专家评委线下实地走访+综合评审的形式,从900多家参评中小企业中评选出了30家最佳雇主品牌,同时帮助企业了解未来人才发展趋势,为职场人提供有价值的优质企业就业参考。
  爱能森作为在深圳孵化成长的高新技术企业,坚持自主创新,打造了一支清洁能源技术研发到成果转化落地的全产业链专业化队伍,致力于做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并为员工提供不断成长的平台。
  此次受到专家评委团的一致肯定,获得最佳雇主品牌,对于爱能森是一种肯定,更是一种激励。2019年,爱能森将继续坚持员工成长和企业发展同步的发展战略,建设良好的企业文化和优质的管理模式,为员工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

注:本文章转载自爱能森,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