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迪清洁能源入选首批中国-芬兰能源合作示范项目名单

时间:2019-01-31 18:46来源:太阳能光热联盟

  近日,国家能源局发布2019年 第1号公告,确定了首批中国-芬兰能源合作示范项目名单。其中,国家太阳能光热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成员单位——北京启迪清洁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启迪清洁能源)的“清洁高效能源互联网应用”项目名列其中。

  启迪清洁能源成立于1994年2月,注册资金1.535亿人民币,资产总额2.9亿人民币。公司以太阳能光热利用技术为核心,集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工程设计和市场营销为一体,致力于清洁能源的应用和推广。
  目前,公司已经拥有包括太阳能生活热水、采暖、工业供热、光伏电站开发、智能电网建设、生物质、热泵、热力投资运营等一系列业务板块。拥有强大的融资能力,管理着过百亿元的新能源基金,是规范的现代化高新技术企业。作为行业奠基人、产业推动者和标准制订者,公司的科技创新能力在同行业处于领先水平,拥有自动化程度最高最先进的全玻璃真空集热管生产线和太阳能热水系统生产线,发明专利一百多项、参与制定标准32项,拥有通过国家CNAS认证的实验室。

  附:公告原文

  根据中国和芬兰两国政府发布的《关于建立和推进面向未来的新型合作伙伴关系的联合声明》以及国家能源局与芬兰经济事务与就业部签署的《关于中芬能源领域合作的谅解备忘录》,并按照《国家能源局综合司关于征集中国-芬兰能源合作示范项目有关事项的通知》有关要求,经中芬联合专家评审和项目实地调研,国家能源局与芬兰经济事务与就业部确定了首批中国-芬兰能源合作示范项目名单。现予以发布。
  附件:首批中国-芬兰能源合作示范项目名单
国家能源局
2019年1月23日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