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院荣获2018年度呼和浩特市总工会“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

时间:2019-04-04 11:18来源:内蒙院
  3月29日上午9时,呼和浩特市总工会劳动保护工作暨“安康杯”竞赛经验交流表彰会议在内蒙古超高压供电局职工文体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内蒙古电力勘测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内蒙院)工会办公室主任王艺蓉应邀参加。全市共有407家参赛企业,最终20个企业获得优胜单位殊荣,内蒙院以第4名的好成绩荣获2018年度全市“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
  会上,呼和浩特市总工会劳动保护部部长任剑平发起《呼和浩特市总工会关于“安全生产”的倡议书》,希望各单位警钟长鸣、警示高悬。本次会议通报2018年度全市“安康杯”竞赛活动情况,总结部署呼和浩特市劳动保护部2018年工作回顾和2019年工作要点及“安康杯”竞赛任务分解。呼和浩特市应急管理局负责人宣读全市“安康杯”竞赛先进单位、班组、个人的表彰决定,并为全市2018年度“安康杯”竞赛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奖牌和证书。
  2018年,在内蒙院各部门的密切配合下,公司工会在安全生产、劳动保护方面以“安康杯”为载体,做了大量的工作,并取得优异的成绩。2019年,内蒙院工会将继续开展好“安康杯”竞赛活动,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全面推进安全生产管理、安全文化建设、职工安全健康教育培训,为保障职工安全健康合法权益做出新的贡献。

注:本文章转载自内蒙院,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