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建材院荣获2021年度甘肃省企业技术创新示范奖

时间:2022-06-16 20:52来源:国家光热联盟
  6月15日,甘肃省人民政府发布《关于2021年度甘肃省科学技术奖励的决定》(甘政发〔2022〕39号),表彰奖励2021年为全省科学技术进步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的单位和科技工作者。经评审审核,授予:甘肃省建材科研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甘肃省企业技术创新示范奖。
  太阳能光热联盟理事单位——甘肃省建材科研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甘肃建材院”)是国有控股科技型企业,建院四十余年来,已取得了百余项科研成果及优秀工程奖,在绿色建筑、地热能太阳能开发利用、绿色建材、资源综合利用等方面取得了一批科研成果。甘肃建材院以技术创新为引领,逐步形成了绿色建材、绿色建筑、绿色能源三合一技术优势,科研成果工程化效果显著。
此次被授予“甘肃省企业技术创新示范奖”,标志着甘肃建材院在技术创新上实现了新的突破,将对其新能源技术的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其负责人表示:未来,甘肃建材院将充分发挥建筑、建材、可再生能源集成技术优势,推动清洁能源供暖行业快速健康发展,为我国生态环境建设、节能环保产业发展作出新贡献。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