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勘院:三项成果获得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科学技术奖

时间:2016-12-12 08:35来源:中国电建集团西北勘测设...

        国家太阳能光热联盟讯: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简称“中施企协”)日前发布关于表彰2015年度科学技术奖决定的公告,国家太阳能光热联盟理事单位——中国电建集团西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下文简称西勘院)三项科技成果获得中施企协科学技术奖,其中“深厚覆盖层勘察评价关键技术及工程应用”获得科技创新成果一等奖,“风力发电机组预应力混凝土混合塔架技术研究与应用”、“三塔斜拉-自锚式悬索组合体系桥关键技术研究及工程应用”分获科技创新成果二等奖。

       三项获奖成果是西勘院近年来在深厚覆盖筑坝技术、风电场建设关键技术、基础设施建设关键技术等技术研发领域取得的主要科技创新成果,经专家鉴定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对巩固西勘院传统业务核心技术优势,提升战略新兴业务技术比较优势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通过成果转化与技术推广,为西勘院带来直接社会经济效益的同时,将进一步支撑该院在覆盖层地区水电开发、低风速区域风电开发以及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新业务的拓展。

       中施企协成立于1984年2月,是国家发改委直属联系单位,受发改委委托,承担国家优质工程奖评选工作。同时,协会科学技术奖是2006年11月经国家科学技术部批准的全国性工程建设科技创新奖(登记证书编号:国科社证字0154号),该奖项包含科技创新成果奖、科技创新先进企业奖、科技创新先进个人奖三项奖励内容。

 

        据报道:西勘院今年再次入围陕西企业100强。11月30日,陕西省企业家协会发布了《关于公布2016陕西企业100强的通知》(陕企协〔2016〕9号),西勘院已连续四年入围陕西企业100强,在排序名单上位列第54名,较2015年提升了15位名次。“2016陕西100强企业”,是根据省政府领导批示,由省企业家协会牵头,在省发改委、工信厅、财政厅、商务厅、国资委、金融办、统计局等部门支持下,按照国际通行的排序原则,参照中国500强企业排序办法,坚持公平公开公正、企业自愿、不向企业收取费用等原则,依据企业2015年度的营业收入排序产生。

 

注:本文章转载自中国电建集团西北勘测设...,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