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太阳能“光热+”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时间:2020-05-06 15:09来源:国家光热联盟
  5月1日,由中国化学工程第七建设有限公司牵头,与中冶建工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化学工程重型机械化有限公司组成联合体中标的邯郸太阳能“光热+”综合开发示范项目一期一标段工程总承包的施工现场,施工人员坚守岗位,机械设备整装待发,为五一劳动节增添了节日的色彩。
图:中国化学工程开工现场
  上午8点18分,现场所有的机器徐徐启动,开始有序在指定划线区域进行接待中心的土方开挖作业,这标志着邯郸太阳能“光热+”综合开发示范项目一期工程一标段EPC工程总承包工程正式破土动工。
图:项目正式开工
  据太阳能光热联盟此前报道,该工程位于河北省邯郸市漳河经济开发区,是辐射邯郸周边500公里区域的中原全天候四季型+一站式的生态旅游休闲度假区,项目占地1003亩,总建筑面积约483589 平方米,总工期17个月。其中设计工期60日历天,施工工期为420日历天,中标金额20.736亿元。该项目一期建设内容包括:接待中心、水世界酒店方案深化设计、初步设计和概算编制、施工图设计、装修设计、采购(物资、专业设备、材料采购等)以及施工准备阶段、工程施工、交竣工验收、项目试运行及缺陷责任期等阶段的所有工作。
  项目全体参建员工一致表示,将发扬中国化学“世界更炫彩、生活更美好”的企业精神,团结拼搏、艰苦奋斗,争创一流、树立样板,凝心聚力共铸精品工程。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