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国太阳能热发电大会发布第二轮通知,大会论文收录《太阳能》杂志

时间:2017-05-24 15:38来源:太阳能光热联盟
  作为一年一届的太阳能热发电技术盛会,以及连续8届“太阳能热发电技术三亚国际论坛”的升级和延续,第三届中国太阳能热发电大会定于2017年8月8日-10日在甘肃省敦煌市召开。
  作为主打“技术牌”的大会,“以科学技术创新推进太阳能热发电产业化发展” 是大会一贯的主题。第三届中国太阳能热发电大会由国家太阳能光热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中国电机工程学会主办,国家太阳能光热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兰州大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科学院电工研究所联合承办,获得了甘肃省敦煌市人民政府、欧洲太阳能热发电协会、SolarPACES的支持。目前大会得到了中海阳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苏州诺威特测控科技有限公司的倾情赞助。
        作为以科学技术创新为主题的大会,重量级的嘉宾必不可少。本次大会拟邀请的嘉宾有:
  本届大会主要设置了五大技术论坛,主要包括:太阳能热发电系统设计与调试、太阳能聚光吸热技术、储热换热系统技术、太阳能热发电产品检测、太阳能聚光中高温热利用其他技术等。欢迎大家就相关技术话题进行投稿。论文摘要提交截止日期为2017年6月30日。另外,6月30日前报名参会可享受优惠价:太阳能光热联盟成员单位3300元/人,非成员单位4000元/人。
  作为本届大会的亮点,主办方与太阳能杂志社合作,对提交大会的论文按照学术与技术水平分类,由大会组委会推荐到《太阳能》杂志和《太阳能学报》优先发表。针对本次大会的投稿拟在2017年7月出版“《太阳能》杂志中国太阳能热发电大会专刊或专栏(2017年第7期)。《太阳能》杂志属于技术性科技期刊,主要为太阳能产学研领域的应用技术和品牌推广服务,内容被《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中国知网》(CNKI)、和《中文科技期刊数据库》等大型专业科技期刊数据库全文收录。被大会录用且有意愿在该刊物上发表文章的作者,可向组委会申请,并按要求准备稿件,经大会组委会专家审查通过后,推荐到《太阳能》杂志(2017年第7期)或以后期次公开发表。大会组委会承担版面费。2017年第7期预计收录文章数量15篇,截稿日期为2017年6月30日,采取投稿时间优先、优秀论文优先、配合修改优先的原则选择发表论文。本期杂志将在本届大会上投放,同时公开发行。对于有意向发表的学术性论文,大会可推荐给《太阳能学报》,经审稿通过后,可在发表时间上予以优先考虑,一般提前12个月优先发表。《太阳能学报》属于纯学术性科技期刊,被EI、CNKI等收录。
  在当前政策情景下,如何通过技术进步攻克产业发展遇到的障碍,如何通过技术进步降低太阳能热发电的成本?今天、明天、后天,太阳能热发电技术会走向何方?让我们在这一场聚焦太阳能热发电技术的盛典上,聆听权威嘉宾深度解读,分享真知灼见;共同交流如何以技术进步降低太阳能热发电成本;了解今天、明天、后天的太阳能热发电技术发展现状与趋势。
  更多大会信息,请登录国家太阳能光热联盟网站:http://www.cnste.org/,或联系我们:洪松,18311092363,邮箱:cstec2017@126.com。
 
下载:

         第三届中国太阳能热发电大会邀请及征文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