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您参会】第三届中国太阳能热发电大会邀请通知(附最新议程)

时间:2017-07-20 14:46来源:国家光热联盟
一、大会背景
  作为科技部A类联盟,推动技术创新和产业发展是国家太阳能光热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的责任和义务。为促进交流,实现“以科学技术创新推进太阳能热发电产业化发展”的目的,国家光热联盟每年举行一届太阳能热发电的技术大会。自2015年起将连续举办了8届的“太阳能热发电技术三亚国际论坛”更名为“中国太阳能热发电大会”。
  第三届中国太阳能热发电大会定于2017年8月8日-10日在甘肃省敦煌市召开。
 
二、会议组织
会议时间:2017年8月8日——10日(周二至周四)
 
会议地点: 甘肃省敦煌市丝路怡苑大酒店
 
主办单位:
国家太阳能光热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
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
中国电机工程学会
 
承办单位:
国家太阳能光热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兰州大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科学院电工研究所
 
协办单位:
北京首航艾启威节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赞助单位:
北京首航艾启威节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钻石)
深圳市爱能森科技有限公司(铂金)
中海阳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金牌)
苏州诺威特测控科技有限公司(银牌)
兰州大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大会礼品)
常州龙腾光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会证)
 
特别支持:
汇银集团
宝钢特钢有限公司
常州热岩化学有限公司
旭硝子特种玻璃(大连)有限公司
上海盐湖文通化工有限公司
 
三、大会报告提交及发表
1、大会报告采取邀请报告+投稿的形式,目前大会投稿评审全部结束。
2、大会报告提交截止时间延长至:2017年8月1日
3、报告提交方式:电子邮件发送至cstec2017@126.com,主题请以“作者+报告题目”格式注明。邮件内容请特别注明,是否同意被收录到大会电子版会议材料中(以PDF格式)并对外公开。
4、大会报告发布:
1)在征得作者同意的情况下,大会结束后,组委会将对所有报告进行网络分享,可登陆国家光热联盟网站:cnste.org,下载中心查阅。
2)主办方与太阳能杂志社合作,对提交大会的论文按照学术与技术水平分类,由大会组委会推荐到《太阳能》杂志和《太阳能学报》优先发表。
(1)《太阳能》杂志2017年7月出版 “中国太阳能热发电大会专刊”,本期文章收录工作已经结束。本期杂志将在本届大会上投放,同时公开发行。
(2)对于大会墙报文章,经专家组评审后,排名靠前的,大会可推荐给《太阳能学报》,经审稿通过后,可在发表时间上予以优先考虑。
 
四、大会注册

大会注册费包含场地费、餐费、资料费、文具费、专家费、参观交通费等。除大会特别安排外,所有与会代表的交通和住宿等费用自理。会务组不负责预定酒店。

 
请参会代表最晚于2017年7月25日前,将参会回执和汇款凭证(以拍照或扫描形式)发送至大会邮箱:cstec2017@126.com。汇款时请注明“单位+大会注册费”,以及参会代表姓名或汇款人姓名等信息。汇款地址如下:
 
账户名称:兰州大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账    号:102122000845825
开 户 行:兰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川支行
 
五、大会酒店
大会酒店为敦煌丝路怡苑大酒店。由于8月份为敦煌市旅游旺季,为确保您能够按时参会,请务必提前15—20天预定酒店,预订时要特别说明参加“第三届中国太阳能热发电大会”才可享受协议价格。 
酒店地址:甘肃省敦煌市环城东路6号 
酒店联系人:马浩隆, 18793723232 
 
六、大会联系
联系人:洪松  18311092363
电话/传真:010-82547214转801
邮箱:cstec2017@126.com
网站在线报名:cnste.org,
国家光热联盟微信公众号:nafste
点击此处下载最新版议程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